平板已經是未尺一年的大勢, 各廠都紛紛推出各種平板 . 而韓國一生產商 Hardkernel 就是看準了 Samsung 的 Exynos4210 雙核處理器 , 決定跟 Samsung 合作開發 ODROID平板機 .

ODROID 平板機採用新一代的 Oxynos4210 , 是基於Cortex-A9雙核架構 , 搭配 1GB DDR2 記憶體 , 10吋屏幕 , 解析度高達 1366×768 , 多點觸控屏幕 . 更會採用透明背蓋 , 充滿時代感 , 可以清楚的看見裡面的主要元件 . 但仍是採用 Android 2.3 (發售時可能會改成 Android 3.0).  其中他是有兩個 micro SD 插槽 , 支援 HSPA+網路、HDMI輸出以及USB 2.0界面 , 還有前後置鏡頭 , 9軸感測器 . 最強的是 9000mAh電池 !!!  大家有興趣可以看看下面兩條影片 .

影 片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