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不知道提過了多少次,Google 現在的Android 操作系統,有一個很大很大的問題,就是過於分化﹗在現階段,我相信有很多用戶,他們的手機系統版本並不是Android 2.3 (Gingerbread),因為每家廠商的支援也有所區別,老實的說,Google 更新得那麼快,有很多用戶還在考慮要否升級時,新的便在月內推出了﹗這的確是一個相當大的問題,尤其現在還加入了平板電腦這市場。Google 也深明這問題,所以便希望藉助最新的Android兼容工具Fragment API解決聲名狼藉的平台分化問題。該工具將方便開發者針對多款Android設備開發應用。Google 在博客中解釋,Android 3.0 (HoneyComb) 的Fragment API使得開發者更為方便地適應多種屏幕尺寸,並且可以兼容Android 1.6及以上版本的應用。借助Fragment API的推出,Google 正在努力解決這一問題,今後有望逐步實現該平台的統一。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