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 Samsung 資訊網站 samsunghub 報導 , Sansung 已經正式在外國發表新一款專攻企業商家向的商務型手機 Galaxy Pro !!

從圖片中可見 , 他採用了仿如 BlackBerry 的機身設計 , 最為神似的是那個直身的 QWERTY 鍵盤 . 使用的平台為 Android 2.2 系統 . 屏幕是 2.8 吋 , 解析度為 320×240 . 800MHz 處理器 , 512MB RAM , 2GB ROM . 由於商務機的關係 , 沒有了前置的鏡頭 , 只有背面的一個 300萬像素鏡頭 . 支援藍芽 2.1、WiFi 802.11 b/g/n、A-GPS、USB 2.0 . 發售日與售價未明 .

更詳細的規格如下 :

影 片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