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中華的市場,的確是有不可估計的潛力。早前華爾街日報中文網報導,廠商SonyEricsson 的首席執行長Bert Nordberg表示,該公司計劃在中國銷售其新推出的遊戲手機Xperia Play,同時表示對組建在華遊戲合資公司等合作方式也持開放態度。

雖然他是這麼說,但在官方資料上,可找不到Xperia Play 在中國正式開售的時間表,相信此舉是需要更多時間去預備,或增加更多遊戲的數量吧﹗(希望不要被中國神人們秒殺在灌盜版啊…)至於 SonyEricsson 本身,也有一些市場傳言流了出來,就是有消息指Sony 有意收購Ericsson手中的股份。現在,SonyEricsson 的股份分配,是Sony 和Ericsson 各持有50%,但 Nordberg 聲稱公司無需任何的資本注入,也不認為公司會出現結構上的任何變化,但當然,如果真的發生,相信也不是 Nordberg 可以預計的。

Nordberg續稱,SonyEricsson 正在尋找收購創新型小公司的機會,但不願透露任何公司名稱。而且公司因受匯率變動影響,2011年的業績可能會出現小幅波動。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