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on Walker 是 SonyEricsson 開發項目的主管,他近日在 Twitter 上發放了一個絕對會令 SonyEricsson 和 Android 支持者高興的好消息。他表示將會考慮放寬手機破解獲取 ROOT 權限的限制﹗同時他也表示,他會和兩位同事再次討論有關ROOT權限上的事宜,並且覺得他們 做出了正確的選擇。

ROOT 機後會令Android 系統可增加許多可使用的功能,讓手機的可玩性大增,但同時也存在一定的風險。因此,如果只是普通的用戶來說,ROOT 權限的獲取其實並不重要。

就 像現在Google 的Nexus S 和 Nexus One,還有Mortorola 剛發售的平板電腦 Xoom,都在ROOT權限上作了一定的調低。某程度上是有著鼓勵用戶作多方面的嘗試(破解﹖﹗),在接受記者採訪時 Simon Walker 對於 X10 和 X10i 破解困難的問題進行了回答,他表示理解用戶的感覺,他將會和研發經理 Erik Hellman、研發和策略主管 Troed Sangberg討 論這件事,並將會在本週內公佈最終結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