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A 的高手們沒有閑著 , 他們對於新玩具 Motorola Xoom 已經著手玩弄 . 在 XDA 中的會員 coolbho3000 昨日發表了一篇文章 , 表示他已經成功把 Motorola Xoom 的 Tegra 2 雙核處理器由 1GHz 超頻至 1.5GHz !!! 根據 coolbho3000 的 Quadrant 分數顯示為 3105 , 比起 LG Optimus 3D 發佈會中的紀錄 2958 更多出 147分 !! 成功超越 3000 分界線 !! MFLOPS 有47分 , 而 Native benchmark 更有355ms .

當然這樣的神速是要付出沉重的代價 , 首先是驚人的耗電量 , 其次是先要把你的 Xoom root了 Bootloader . 你將失去官方保養 , 也失去 4G LTE 的升級的機會 , 是否值得就真的見仁見智了 , 不過他超越了 3000 造條界線已經是個新開始 . 下一步會是 Atrix 嗎 ?

有興趣的讀者可到以下網址 : http://forum.xda-developers.com/showthread.php?t=972414

更 多 圖 片 :
影 片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