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保安防毒軟件公司 NetQin Mobile Inc. 發現新的兩個病毒 , 他們分別是 SW.SecurePhone 及 SW.Qieting . 根據 NetQin Mobile Inc. 提供的資料顯示 SW.Qieting 為一個短訊資料送出病毒 , 受病毒感染的裝置會收集用家的短訊資料 , 然後上傳到黑客的伺服器 .

而另一個病毒 SW.SecurePhone 就比較強悍 , 他會收集你所有的個人資料 , 包括銀行帳戶的密碼及交易資料 , 然後每20分鐘上傳一次回黑客的伺服器 .

還是老生常談 , 如何不被黑客入侵? 就是不要下載非法的 App . 同時也證明了 Android 已經為普羅大眾所用 , 沒有人用的系統誰有空去 hark ? 我們該可喜還是可悲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