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Nexus S的Android 2.3.3 更新,已把自動重啟的問題修正過來,當然還有許多其他的修正,而當中有一項是禁止手機內的通訊錄和 Facebook 的聯絡人進行整合。

外界對於Google 所作的修正,自然有不少的猜測。但大多數都認為此舉是Google 為了阻止在線服務上,受到Facebook 各種形式的進迫。

但Google 意識到此修正若來外界的猜測,在此地無銀的情況下,他們向外界解釋說,表示一直也有授權予Facebook,讓Facebook 無須使用 Android 聯絡人的 API 情況下都可進行同步。但現在Google 決定取消這個授權,願境是Facebook 或其他網站能主動的把部份用戶資料開放,由單向的,轉變成雙向。但Google 表示暫時受影響的只有 Nexus S 用戶及將來推出的手機﹗現在Nexus S的用戶們應該發現進行 Facebook 程式更新、重裝,或者退出登錄之後,Facebook 聯絡人就不再顯示在通訊錄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