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勢洶洶的 Optimus 3D 終於發佈 , 一直堅持強調自己是革命性的產品 , 強調自己的 3D 強大 . 終於……今天可以看見他真的是 3″D” , 分別同時用上了 3種新技術 , 突破了速度上的樽頸 , 分別是 “Dual Core”、”Dual Channel” 及 “Dual Memory” . 根據資料 , 其實必須是 Dual Memory 才可以使用 Dual Channel 技術 .(這其實是同一個技術吧…..)

LG 在發佈會的簡報上展示了 Quadrant 測試結果 , 分數為 2958 !!!!! 比起手機界超級電話 Motorola Atrix 的 2616分 還要高出 342分 !!!!! 一下子取代了 “神機” 的地位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