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Slate 之前介紹過他是可以作 3D 拍攝及 3D 顯示 , 不過原來所謂的 3D 顯示只是採用了 “紅藍3D” 技術 . 「紅藍 3D」主要利用紅藍的色光過濾 , 在一張平面的主要影像上 , 以淺藍及淺紅的色層構成 , 但兩種色層並非重疊 , 而且雙雙疊在主要影像的前景及背景 , 形成圖像分離的效果(例如:一個圓圈由紅藍兩色以左右半重疊構成) . 觀看者必須戴上對應這兩種色層的濾光鏡片(例如:右眼是藍濾光片 , 左眼是紅濾光片) ,  以人們的雙目視差觀物方式 , 把色層分離的圖像重疊 , 構成有景深的立體圖像 . 這種技術的製作成本便宜 , 特別是濾光鏡片可由用戶自行製造 . 惟這種技術並非真正的 3D  , 而是利用色差重疊的技術構成 , 因此坊間一度稱之為「假 3D」.

其實有沒有人告訴 LG 世界上有一種技術叫 “裸眼3D” ? “紅藍3D” 十年前的港漫都不採用了 . LG 是想告訴我們雙核處理器可以即時分拆影片成紅藍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