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直都對 LG G-Slate 所知的資料很少 , 除了知道他是使用 Android 3.0 系統 及 雙核處理器外 , 其他資料基本上都是非官方的 . LG 一直不願公佈 G-Slate 的外型圖片 , 卻一直讓他出現在不同的場合 , 繼之前我們報導過 G-Slate 出現在韓國Seungri MV中之後 , 日前他又疑似出現在 MysteryGuitarMan 的 Youtube 影片上 (3分40秒時拿出來) , 當時正是介紹 3D 立體拍攝 . 手中拿著一個有雙鏡頭的平板 , 雙鏡頭中間有一條金屬間條 , 跟剛上市的 Optimus 2X 有點近似 . 應該是 LG 的產品 .

但好像跟我們之前在 Seungri MV 中有點不同 , 就是下方的兩個接口位置 , 究竟是兩部不同的機 , 還是原型測試機外觀上的不同 ? 這個 LG G-Slate 真吊人胃口 !!!

影 片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