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ncher Pro 終於到了 Ver 0.8.3 了 . Launcher Pro 一直都得到很高的評價 , 只因他 快速 , 穩定 , 用家可自定制性 , 功能豐富 等 . 令一些呆板沉悶的手機主頁得到了華麗的效果 . 而且他是免費的 .

功能 :

  • 超流暢滑動
  • 動畫屏幕預覽 (類似 HTC Sense)
  • 高達 7 個主屏幕
  • 應用程式櫃

轉換主屏幕效果方法 (Menu > Preferences > Homescreen Settings > Transition Effect)

大家趕快下載試試吧 ~

*提示 1 : 如果不能成功運行 , 請下載  “ClearDefaultHome” 或 “Home Switcher”

*提示 2 : 處理器必須為 600MHz 以上才可 , 不然LAG得超厲害!!

QR Code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