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香 港 昨 晚 發 出 新 聞 稿,公 佈 Motorola Milestone 將 於 明 年 第 一 季 升 級 到 Android 2.2 系 統,屆 時 將 支 援 Adobe Flash 10.1、App2SD 功 能、3G Tethering 功 能(最 高 支 援 五 部 裝 置)。Motorola 更 表 示 將 推 出 三 種 方 法 更新,包 括:使 用 USB 連 接 電 腦 軟 件 更 新、OTA 更 新 或 親 身 前 往 客 戶 服 務 中 心 更 新。

Motorola Milestone 能 夠 明 確 表 明 更 新 Android 2.2 時 間 表,實 在 是 最 好 不 過 的 做 法,畢 竟 這 支 手 機 已 經 有 一 定 歷 史,加 上 有 不 少 用 家 支 持,明 確 表 明 日 期,總 較 含 糊 不 清 或 拒 絶 透 露 好。(如 果 可 以 更 新 至 Android 2.3 當 然 更 好 囉!)

資 料 來 源 : chinese.engadget.com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