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眾 多 Android Tablet 當 中,Huawei S7 是 一 部 擁 有 不 錯  的 配 備 的 7” Android Tablet,例 如 Qualcomm Snapdragon 處 理 器 、3G 和 Wi-Fi 網 路 連 線、及 支 援 Google Android Market。但 有 些 用 戶 不 滿 它 只 配 備 電 阻 式 螢 幕,不 支 援 多 點 觸 控,這 令 到 Android 的 軟 件(app) 執 行 得  不 太 方 便。但 世 上 無 難 事,Huawei 好 像 準 備 推 出 配 備  電 容式  螢 幕 的 S7 Tablet ﹗消 息 源 自 Android Tablets Forum,有 人 發 現,有 數 段 新 的 宣 傳 影 片 和 操 作 示 範  段 片,其 中 竟 然 有 示 範 多 點 觸 控 的 片 段 ﹗這 功 能 是 現 時 的 S7  Tablet 所 不 支 援 的。


不 過,價 格 和 發 售 日 期 也 沒 有 進 一 步 資 料,相 信 這 電 容 式 螢 幕 版 本,會 比 原 先 的 電 阻 式 螢 幕 版 本 貴 一 點。

影 片 資 料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