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在FCC 網站裡介紹了Creative ZiiO 7吋Tablet數星期後,它的10吋Tablet也終於在FCC網站露面﹗兩部機都有著差不多的配備:ZMS-08 HD程式處理器、Creative自家X-Fi 音效處理器、支援802.11 b/g Wi-Fi,使用Google Android 2.1,亦支持多種多媒體格式,例如H.264、MPEG4、WMV9、MKV、MOV、MP3、WMA、OGG、AAC和FLAC等等。它們之間的分別大概只在螢幕上,7吋機款為800×480,而10吋機款為1024×600,但留意的是,兩款都是電阻式螢幕,並不支援多點觸控,算是一點遺憾。

多媒體功能向來是Creative強項,在其規格看來,ZiiO系列也繼承了Creative的這個優良傳統﹗在多媒體播放方面有要求的朋友來說應該是很不錯的一部Tablet。不過,可能Tablet的體積會相對地比較大一點就是了。

朝聖—– Nexus S

被喻為iphone的主要競爭者,備受外界注目的Nexus S﹗相信都有不少人想一睹真身,最近,終於現身於先達G World,礙於某些問題,只可運用手上Desire HD來拍攝,再因為技術不精的關係,所以並未補完便直接上載。上手的感覺還算不錯,基本操作都很順暢,屏幕質素亦是意料之外的好﹗當然功能上並無大改進(最明顯的NFC香港根本用不到)但介面的改變還是頗為討好。

Dell在港推出 Android 2.2 手機 Dell Venue

Dell 繼續維持一貫的作風,今天在毫無先兆下,在香港推出其首部使用 Android 系統的智能手機 Dell Venue,此機採用 Android 2.2 版本及自家的 Stage UI。而規格方面就配備 4.1 吋 800×400 AMOLED 螢幕、Qualcommm Snapdragon 1Ghz 處理器、1GB ROM、512MB RAM、800 萬像素相機鏡頭附 LED 燈、並且支援 3G、WiFi、藍牙 2.3 EDR、A2DP 立體聲、micro SD 卡擴充等等配置,售價 HKD $3,999,定價充分顯示了Dell 的野心﹗

只以價錢而論,Dell Venue 無疑提供極高的性價比,但唯一要要提及的是,此機仍然使用第一代 Snapdragon QSD8250 1GHz 處理器,跟Nexus One、Xperia X10 屬同一型號,如果只應付日常工作及一般遊戲是綽綽有餘,但要順暢運行高質素的 3D 遊戲就顯得有些力不從心。如果您是追求及重視遊戲在手機上的表現。我建議你選擇其他高階機會比較適合,例如 HTC Desire HD、Galaxy S、Nexus S 等,這些手機都比 Dell Venue 擁有高 2 至 3 倍的圖像處理能力,但相對價錢亦貴了不少。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