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 的 用 家 要 注  意 了﹗如 果 您 還 在 用 音 量 鍵 去 調 較 相 機 的 Zoom 近 功 能,現 在 只 需  跟 隨  XDA 的 高 手 們,就 可 以 把 Push-To-Zoom 功 能 加 到 您 的 相 機  功 能 內,大 大 提 升 方 便 的 程 度。除 了 加 插 上 述 功 能 外,還 有 一 點 是 讓 用 家 們 感 到 困 擾 的 事 – 手 機 的 電 量 低 於 2% 狀 態 下 不 可 以 拍 照,但 當 你 升 級 了 之 後,這 個 問 題 也 會 迎 刃 而 解 ﹗而 且 可 以 利 用 手 機 的「Power」鍵 去 拍 照。

更 新 方 法 很 簡 單,只 需 根 據 以 下的 步 驟 便 可。但 首 先 要 確  定 Galaxy S 正 運 行  Android 2.2 系 統 :

  1. 為安全起見,先備份或者只備份您的相機程式
  2. 下載 SGS 工具(亦可於 Market 下載,跳轉已提供 Market 連結及 QR Code)
  3. 選擇「Update Stock Apps」
  4. 再選「Camera Hack」便大功告成

Market: market://search?q=pname:de.Fr4gg0r.SGS.Tools

QR Cod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