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 Microsoft 率先連同各大手機廠商推出了 9 款 Windows Phone 7 智能手機,同時亦為 Android 界的支持者帶來好消息,因為有傳部分機種將會推出 Android 版本﹗當中 Dell Venue Pro 改版就無聲無息在韓國發佈,並且命名為 Dell Venue,兩者的分別在於 Dell Venue 為了機身可以更加輕巧,而刪除直立式滑蓋 QWERTY 鍵盤。


至於在規格方面,此機採用 4.1 吋 AMOLED 超大觸控螢幕、Gorilla Glass 強化玻璃面板、Android 2.2、並且支援 GSM/EDGE/UMTS/HSPA 制式,所以很大機會在港台地區上市。


最重要的規格上大概就是以上的資料,不過筆者估計Dell Venue Pro 和Dell Venue實際上應該相差不遠,同樣採用 1 GHz Snapdragon 處理器、1GB ROM、1GB RAM 以及 500 萬像素鏡頭。


Dell Venue 會率先於今年年底在韓國推出,售價為 $700,000 韓元,即折合為 $4,700 港幣左右,價錢尚算合理,如果它能在香港市場推出,必定有眾多Android支持者十分期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