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Optimus 2X 擁 有 強 大 的 雙 核 處 理 器,影 像 播 放 能 力 讓Galaxy S望 塵 莫 及﹗

SAMSUNG 和 LG 繼早 前 在 面 板 事 件 發 生 了 一 點 狀 況 後,LG再 次 衝 著 SAMSUNG而 來,將 最 新 的 Optimus 2X 追 擊 著 Galaxy S,給 SAMSUNG 一 點 顏 色。

這 部 卓 越 的 Optimus 2X,外 觀 上 和 LG Star 極 之 相 似,型 號 為 P660 和 P990。

這 部 擁 有 雙 核 處 理 器 的 Optimus 2X,還 具 備 了 HDMI 輸 出 的 功 能 ﹗看 來一場 由 SAMSUNG (Nexus S) 和 LG (Optimus 2x) 的大 戰,勢 必 一 觸 即 發。誰 才 是 Android 2.3 的 王 者 ﹖到 時 候 才 會 有 答 案了。
相關影片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