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 家 快 快 去 體 驗 一 下 最 新 Android Market 吧  ,  因 為 之 前 一 直 被 批 評 的 Android Market 終 於 來 了 一 次 大 改 革 , 變 得 華 麗 美 觀 , 如 此 用 心 , 可 看 出 Google 真 的 很 重 視 這 合 市 場 呢 .

這 個 更 新 包 括 一 個 全 新 介 面,加 強 了 視 覺 效 果,以 橫 向 立 體 捲 軸 方 式 顯 示 軟 件,取 代 舊 式 的 分 頁 顯 示。 另 外,每 一 個 軟 件 的 容 量 限 制 提 升 到 50MB,但 軟 件 退 款 期  限 則 由 24 小 時 縮 減 至 15 分 鐘。這 個 更新 很 可 能 是 要 迎 合 遊 戲 軟 件 市 場 的 要 求,大 概 太 多 人 在 24 小 時 內 就 完 成 遊 戲 之 後 退 款 了 吧 。

除 了 這 些 可 見 的 更 動 之 外,Google 亦 為 Android Market 加 入 了 自 動 篩 選 軟 件 功 能,它 會 因 應 手 機 的 螢 幕 大 小、像 素 密 度 和 OpenGL 的 支 援 等 等 ,去 決 定 手 機 是 否 支 援 軟 件,不 支 援 的 軟 件 將 不 會 顯 示 在 搜 尋 結 果 上。這 個 Android Market 的 更 新 已 開 放 予 Android 1.6 或 以 上 的 用 家 下 載,在 購 買 軟 件 過 聖 誕 時 就 輕 鬆 得 多 了。

來源 : Android 用家日誌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