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最新的 Nintendo Switch 和 Nintendo DS 在遊戲機市場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並且在遊戲機上移植了手機遊戲也受到了大家的歡迎。對於便攜式遊戲機取得的巨大成功,根據業內人士的透露,任天堂似乎很想進入智能手機市場。

根據台灣電子元件供應商的相關人士透露,任天堂目前在重新考慮之前未進入智能手機市場的決定,雖然還沒有一些具體的計劃細節。但是作為任天堂的遊戲手機,很可能會擁有遊戲機平台上才能遊玩的遊戲,還可能會有 Nintendo Switch 的聯動開發,允許手機和遊戲機之間的遊戲數據共享。

考慮到任天堂目前已大力進軍 Android 及 iPhone 遊戲平台,加上 Sony 已經宣佈退出手提式遊戲主機市場,老任如推出手機或會與自家的旗艦產品競爭。所以有分析指出,老任可能會開發中檔智能遊戲手機,用於一些不需要太高性能要求的遊戲運行,以免對自家手提式遊戲機構成「自己打自己的局面」。

▲ 網友設計的 Swtich Phone 構念圖

在近一年多以來,遊戲手機層出不窮,有著雷蛇、小米、華碩和努比亞等公司,如果任天堂的遊戲主機能擁有自家的一些獨特的遊戲,想必會有不錯的銷量,在遊戲手機市場中脫穎而出,讓我們一起來期待 一下 Switch Phone 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