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上星期在香港發佈了被寄予厚望的 Galaxy S8 及 S8+,當日公佈了預購及正式發售日期,不過就沒有公佈售價,令到大家有點失望。今日假期過後,Samsung 透過 PR 公司向傳媒發出通知,正式宣佈 Galaxy S8、S8+ 及 配件DeX 行動工作站等售價和上市日期。

售價方面,Galaxy S8 (雙卡版64GB) 為港幣5,698元,初推出只有幻紫灰及楓木金兩隻色。而 Galaxy S8+ (4GB RAM、雙卡版64GB) 就定價港幣 6,398 元,機身有幻紫灰、星夜黑、珊瑚藍三種色。至於只在香港、中國及韓國發售的 Galaxy S8+ (6GB RAM、雙卡版128GB) 則售港幣6,998元,機身同樣有幻紫灰、星夜黑、珊瑚藍三隻色,比起發佈會公佈的四色少了一色。另外,相信大家都記得隨住 S8 及 S8+ 發佈的還有一款可以將手機接駁大屏幕使用的 DeX 行動工作站,現在也有售價了,就是 港幣1,098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