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錶近年成為了繼智能手機後的新戰場,Apple 在推出 Apple Watch 後已經極速獲得大片市場,令到此平台越來越多開發者支持。之不過,近月來卻發現多個大品牌卻相反其道,當中包括 Google、Amazon、eBay 等,這影響對 Apple 來講難以估計。

據 AppleInsider 報導,近月來有些品牌無聲無息地在更新旗下的應用程式時,移除了對 watchOS 的支援,表示不能被 Apple Watch 使用。如果是一些小開發商的話這或許引不起關注,但需知這次移除的是來自 Google Maps、Amazon、eBay 等多個美國大企業應用,這對用戶來講影響並不少。

報導指出,這幾家大品牌並沒有說明為何要移除支援 Apple Watch,但卻是不約而同地在四月底的一次更新之後就不支援 watchOS。AppleInsider 隨後向 Google、Amazon 及 eBay 作出查詢,目前暫時只獲得了來自 Google 的回覆。Google 回應說:「我們從最新的 iOS 版本中刪除了Apple Watch 的支援,但希望在將來會再次支援」。回應還是沒有說出原因,我們也希望很快會再次支援吧,畢竟 Google Maps 還是很重要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