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電子支付服務競爭激烈,作為本地最大銀行的 HSBC 亦都不敢怠慢推出 PayMe 平台。在上月中宣佈該服務時,豐匯以先登記後推廣的方式吸引用戶預先注冊,並以最高 100 元推廣費來達致極速廣傳的效果。今早相信已登記的朋友都收到電郵通知,PayMe 的 iOS 及 Android App 正式上架。

關於 PayMe 的詳細介紹大家可以看上一篇,這裡就不重複了:微信支付?不了!匯豐推出 PayMe 全新服務,登記有錢送!

如果你早前已經有登記推廣獎賞的話,僅記在下載 App 後要用相同的電郵電址來登記帳號,因為所得的獎賞會存入閣下的帳號。不過想講的是,PayMe 真是出師不利,一上架就遇到大量問題。

撰文時 Winson 跟不少人一樣,試過很多次都未能成功登記帳號,目前遇到的問題主要是未能發出驗證碼,導致無法登記使用。出現此問題,相信是同一時間太多用戶登記所致。真不明白今時今日一家香港這樣大的企業,在推出一個 App 還是要出現一個這樣老土的技術問題,以技術水準來講真是極度失禮。有網友表示,唔通又係改名問題?今次真係唔荒唔 Play Me 啦!

更新:

HSBC 官方已經作出回應,問題真的就是因人多所導致,都已經是 2017 年了,這個「處理大量要求」的問題跟 2000 年還是一樣沒進步過。

各位,

因為PayMe正處理大量需求,您可能會在使用PayMe過程中體驗間歇性系統處理緩慢。

多謝您的體諒和耐性,我們會提供相關更新通知。

PayMe iOS 版:

[appbox appstore 1184264977 simple]

PayMe Android 版:

[appbox googleplay hk.com.hsbc.paymefromhsbc simpl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