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當電訊公司的網絡出現問題,或者是大家在某個死角位接收不到訊號的話,最大的影響之一相信就是用不到 WhatsApp!這個問題或者以後可以得到某程度上的解決,因為 WhatsApp 在最新的版本中已經加入離線傳送功能。

在此之前,當手機沒有網絡連接時,執行 WhatsApp 後並不能發送訊息。而今後,訊息將可以在離線時也能傳送,等到有網絡後訊息會順序發送出去,這樣大家就不用去重複選擇「重試」了。

除外,這次更新還帶來了其他兩項更新,詳細的更新內容描述如下,大家只要前往 App Store 更新 WhatsApp 就能夠享用新功能。

2.17.1 版本的新內容

• 用戶現可傳送離線訊息,離線訊息將在應用程式恢復連線時順序送出。
• 重新設計了儲存用量頁面(設定–數據和儲存用量–儲存用量)讓用戶更容易的根據對話中的訊息類型佔用量來管理手機存儲空間。
• 用戶每次可傳送最多 30 張照片或影片。

[appbox appstore 310633997]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