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知道下月於西班牙巴塞隆那舉行的 MWC 2017 將會有多家手機生產商參展及發佈新產品,而早前提及的 LG 也終於發出邀請函了。

昨日 LG 向媒體發出邀請函,鐵定於當地時間 2 月 26 日正午 12 時於 MWC 2017 期間率先發佈新產品,而邀請函的主題是 “See More, Play More”。從外型來看似乎是一部手機的模樣,同時也接近傳聞中使用 18:9 5.7吋的新屏幕,所以外界認為今次的主角根本就是早前傳的旗艦級手機 G6。

而現時知道的資料包括有刪去模組式設計、導熱管散熱技術、Snapdragon 835處理器 , 6GB RAM 等 .

不過暫時未有進一步消息,但是從邀請函主題來看,或有機會加入 VR 及 AR 功能。大家期待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