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動畫 “進擊的巨人” 自四年前開始播放後,出現一股十分強勁的熱潮,除了電影外也推出了舞台劇。今年春季更會推出進撀的巨人第二季動畫,相信熱潮又會再起。

然而對於真人版電影,外界評價毁譽參半,不過隨著第二季動畫推出,有電影製作商感到興趣。日前有外國媒體報導指,美國電影商華納兄弟影業正和原作官方進行談判並打算購買 “進擊的巨人” 真人電影拍攝權。

而且如果洽談成功的話,這套真人版電影或將由《哈利波特》監製 David Jonathan Heyman 負責。

不過暫時未知這套美版 “進擊的巨人” 成事的話,故事內容會否如漫畫相近、跟日本真人版故事,又或是創作新故事也未知。但是如果用上荷李活級數的特技效果的話,相信這套真人版電影或會很有看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