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今年推出的新一代 iPhone,現時坊間已經出現了不少憧憬,當中像是外型設計大改造,功能速度上的大提升等。現在再有新報告指出,除了這些最基本的改變之外,還會加入大量新技術,其中像是被逐漸認為的旗艦級手機必有的技術:「面部辨識」。

一份來自 Cowen 的消息指出,Apple 的新一代 iPhone 的前置相機鏡頭將會加入雷射晶片感應器,其作用是可以進行臉部辨認技術,或是偵測用戶在手機前所做的手勢動作來給予手機發出指令,從而提升使用者的個人保安。

報告同時還指出,iPhone 8 將會提升屏幕尺寸至 5.8 吋,並且還是曲面屏幕。再加上,還會加入無線充電以及將 Touch ID 整合於屏幕底下。這些特性聽起來實在很吸引,不過如果真的如報導所說,那麼相信必定要被外界大力批評是「抄考」現時 Android 陣營手機的做法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