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早年針對新開發市場而展開一個名為 Android One 的計劃,當中主要是推出廉價原生 Android 智能手機。最初針對發展中國家市場而設,但現在有消息指 Google 計劃在其他市場推行這個計劃。

外國媒體 The Information 日前報導指 Google 計劃在今年較後時間在美國引進 Android One 項目。其實在印度市場之後,Google 已於部份非洲國家及歐洲的西班牙和葡萄牙等地推行。

至於 Android One 項目中,Google 需要有手機生產商願意合作生產相關手機,外界盛傳 LG 很有可能會是 Google 在這項目中的第一個合作夥伴。而且更指 Google 有機會把現時盛行的 VR 功能 – 自家的 Daydream VR 加入 Android One 手機中。

不過如果加入這項功能的話,能否維持 Android One 項目的最初目的 – 廉價手機或會成為疑問。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