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在智能機及平板電腦而言,Microsoft 基本上是處於挨打的狀態,就算推出 Windows 10 後似乎也未見有改善跡象。

當大家可能在想 Windows 10 的手機及平板電腦或可能變成 Microsoft 獨家推出 (因為幾乎沒有生產商願意推出) 的時候,日本生產商 Fujitsu 卻發佈一款預載 Windows 10 平板手機 ARROWS Tab V567/P。

所知規格方面:6 吋觸控屏幕、預載 Windows 10 Professional、重 280g、闊 85mm。

ARROWS Tab V567/P 平板手機將於 2 月初至 3 月期間發售,而且會推出不同版本:基本版價格為 14.73 萬日元 (約 HK$10,085、NT$40,997),而最貴的一款價格為 19.89 萬日元 (約 HK$13,618、NT$55,358)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