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6 又有新消息出現。

在日前 GIF 2017 上,小米高層黎萬強宣佈一個重大消息,就是他們將於 3 月發佈一款 “讓外界感到驚艷的產品”。而有消息指該次發佈會將會推出新旗艦智能手機小米 6,而且更會有三個版本推出,分別為:頂級版 Snapdragon 835 + 曲面 OLED 屏幕、中階版 Snapdragon 835 + 平面 OLED 屏幕以及入門級聯發科 Helio X30 版本。

而該消息源更同時透露三個版本的價格:頂級版為人民幣 2,999 元 (約 HK$3,371、NT$13,762)、中階版為人民幣 2,499 元 (約 HK$2,809、NT$11,468) 及入門級為人民幣 1,999 元 (約 HK$2,247、NT$9,173)。

黎萬強還表示,性價比應該是小米的價值觀,小米手機以及小米的智能硬件全系列的產品都在堅持保持性價比,這是個價值觀問題。

之前已經先後傳聞過小米6 會在2月中發佈 , 不過日期是 2月14日 , 所以感覺上很假 , 而3月這個日期就比較合理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