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近來除了推出新款手機外,也喜歡推出所謂的 2017 年版手機。今次為大家介紹的是入門級的 Galaxy J (2017 年版)。

日前這部手機的規格出現在 Geekbench 的數據庫,型號為 SM-J727P。規格方面:2.21 GHz Snapdragon 626 處理器、2GB RAM 及 16GB ROM、Android 7.0。

至於跑分成績為單核 889、多核 4200,在入門級表現來說已是不俗。而且之前知名消息人士 @OnLeaks 也於 Twitter 上發放聲稱是 Galaxy J7 (2017 版) 實機渲染圖,從渲染圖中可以看到設計方面跟 Samsung 慣常所用的設計不同。

不過暫時未知發佈時間及價格。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