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智能可穿戴產品興起,其中最先的相信是由 Android 陣型帶起的智能手錶熱潮。但是隨著時間過去,雖然 Google 公佈 Android Wear 2.0,但是似乎已開始有停滯,甚至回落的跡象。

不過雖然有回落的情況,但也有生產商對前景會比較樂觀,仍然繼續推出新產品,今次講的是 LG。日前他們有兩款智能手錶產品就通過 FCC 認證,分別型號為 W270 及 W280,文件中顯示手錶會採用圓形顯示屏幕、搭載最新適用於可穿戴設備的 Snapdragon Wear2100 處理器 – 有指這款處理器會比現時市場上的 Snapdragon 400 處理器更省電,大約有 25% 的差距,但效能比 Snapdragon 400 優勝。

既然這款新智能手錶產品已通過 FCC 認證,相信或有機會於 2 月舉行的 MWC 2017 上登場。但暫時未有關於發佈日及價格等資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