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在 15 年底推出的新一代 Apple TV 以來,雖然沒有對市場帶來改革性的衝擊,但其背後一直在舖的路相信大家都可以預見到。新一代 Apple TV 最大的亮眼之處就是在於全新開發的 tvOS,因為可以作出無限可能性的變化,為 Apple 打造一個家中娛樂中心打下基礎。現在,Apple 更一口氣將 tvOS App 的體積由原本的 200MB 上限提升至 4GB,可見未來內容方面將可以更加豐富。

Apple TV 看上去雖然只是一個類似電視盒子的產品,但自從為搖控器加入體感晶片以及全新開發的 tvOS 加入後,即時變得無限可能。先是加入 Siri 語音操控,繼而為 iOS 10.2 加入 TV App 作連接操作,配合 API 接口的開放,令到 Apple TV 成為家中娛樂控制中心。

tvOS 原先限定 App 的體積上限為 200MB,如今提升至 4GB 令到開發者可以直接載入更加豐富的內容而無須開啟後等待內容下載及載入。此舉意味著,未來開發者可以將 iOS 上優質的遊戲同時能兼容 tvOS,或者專為此平台開發更好體驗的遊戲,變相令到 Apple TV 可以成為如 PlayStation 或 XBox 這類客廳中的遊戲主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