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旗下最新多合一遊戲主機「Nintendo Switch」,自從上年 10 月透過一段宣影片公佈以來,成功搶佔大家眼球,成為 2017 年最期待的數碼產品之一。踏入新一年,任天堂今日如期舉行了產品發佈會,正式向全世界遊戲迷介紹了這種充滿任天堂 DNA 的全新主機,到底老任能不能再次為市場帶來新一場熱潮呢?我們來看看吧!

有看過上次影片發佈的話,相信大家已經大致了解這部「Nintendo Switch」是什麼類型的遊戲主機。沒有也不要緊,下面我們再來重溫一下。

「Nintendo Switch」主機由兩支手制、一塊平板、一個機座組成,所以一機提供了三種玩法模式。

▲ 主機完整體可以成為客廳中的遊戲主機,連接大電視進行遊戲

▲ 拆下主機座後,是一塊 6.2 吋的 16:9 輕觸式大屏幕,可當平板電腦玩遊戲

▲ 屏幕兩邊再裝上兩個手柄,就變成傳統的手提式遊戲主機

▲ 手提式遊戲主機可獨立運作,不過電池方面似乎就比較少,只能玩約 3 小時的遊戲

▲ 採用 USB-C 作充電

「Nintendo Switch」主機玩法多多,但說到其靈魂所在還是要看手柄設計及功能。拆下兩邊手柄後,可以獨立使用,並可以接上一些專用配件來變得更加好用。

▲ 設有截圖快速鍵,一按將遊戲畫面儲存起來方便分享

▲ 多色選擇,換上鮮色更搶眼

▲ 可以像 Wii 的手柄一樣掛上手繩防止掉落

▲ 迷你式手柄可以在戶外進行遊戲,跟朋友一起連線對玩

▲ 像 Wii 一樣,手柄內置體感器,並內置震動元件,可以進行各類需要體感配合的遊戲

最後,大家最關心的當然是售價及上市日期問題。任天堂宣佈,「Nintendo Switch」主機定價為 US$299(約 HK$2,300 ),並於 3 月 3 日正式上市。

伴隨著新遊戲主機推出還有幾款新遊戲,以下遊戲宣傳片大家可以先睹為快: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