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支付服務近年發展進入白熱化階段,現時不少科技公司都推出自家的服務瘋狂搶占市場。繼 Google、Apple、騰訊(微信)、TNG,甚至是本地薑 CSL、八達通公司等先後打入香港市場後,本地最大的匯豐銀行亦都正式出手,推出全新的「PayMe」服務。

匯豐銀行「PayMe」服務即將面世,打著「人人都可使用的過數app」旗號希望可以成為香港最強的電子支付平台。

透過匯豐銀行網站的介紹所見,「PayMe」服務將提供四大範疇,分別是:

  1. 即時啟用: 幾個步驟便可將你的Visa或萬事達卡加入「PayMe」
  2. 簡易即時過數: 不需知道朋友的銀行戶口號碼,亦可轉賬
  3. 緊密聯繫: 即使你的朋友未有「PayMe」,你同樣可以用自己喜愛的社交網絡發送過數訊息給他們
  4. 快速過數: 只需簡單幾步將你收到的款項轉賬至你的銀行戶口

相比起 Apple 或 Google 等 Pay 服務來講,這個「PayMe」就較為適合一般朋友間的使用。可以直接轉賬也不像 Tag & Go 或八達的 O! ePay 還要增值使用那麼轉接。

現時這個服務還處於推廣階段,單憑匯豐在香港的用戶數量及名氣,相信要極速普及起來也比起其他品牌更加容易。而且,由即日起至2017年1月23日,預先登記仲會送 HK$20元 PayMe 儲值額。成功登記並推薦朋友,更可以獲得額外 PayMe 儲值額,最高可獲價值港幣 100 元!

PayMe 登記連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