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少軟件或 IC 等地方都有不少開發者放下留言 , 有的是惡搞性質有些純粹簽字留名 , 不過這些訊息內容我們一般的使用者是無法知道的 , 因為都是隱藏在程式碼內的一小段字串 , 而早前大熱的迷你紅白機就被發現留有開發者的感言 .

內容是 :
This is the hanafuda captain speaking. Launching emulation in 3…2…1.(這裡是花札隊長通話,模擬器啟動 3、2、1。)
Many efforts, tears and countless hours have been put into this jewel.(許多努力、淚水及無數時間投入到這寶石內。)
So, please keep this place tidied up and don’t break everything!(所以請保持這個地方整潔及不要破壞任何東西!)
Cheers, the hanafuda captain.(乾杯!花札隊長!)

這段文字是由 @bakueikozo 發現 , 他表示在拆解迷你紅白機的模擬器程式碼時發現的 , 估計是開發者/團隊留下的感言 . 內容估計是希望黑客不要破壞這個美好的東西 . 而當中的「花札隊長」就是指任天堂 , 因為任天堂是生產花札紙牌起家的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