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是一種最先出現於互聯網上的圖片格式,面世至今已接近30年。近年在手機的推動下,受歡迎程度不跌反正。WhatsApp 緊隨住 Facebook Messenger 及 iMessage 等加入 GIF 圖檔支援,近日更進一步加入圖檔搜尋,方便大家快速找到一些有趣的圖片來發送給朋友。

WhatsApp 近日分別在 iPhone 及 Android 版本上加入 GIF 檔案搜尋功能,大家可以透過關鍵字(支援中文)作搜尋。

iPhone 版可以在傳送相片時,左下角找到 GIF 的搜尋圖案,按進去就可以。而 Android 版則是收藏在 Emoji 表情圖的頁面裡,如下:

▲ 在 Emoji 頁下方可以看到「GIF」圖案,按入去左下角會看到放大鏡。

▲ 然後可以瀏覽一些熱門的 GIF 圖,或者輸入關鍵字來找你想要的,打中文也可以的。找到後可以加上描述,或者是直接按下傳送即可。

傳送 GIF 的功能在 iPhone 上已經正式被加入,只要在 App Store 安裝最新版本即可。但是 Android 版目前只處於測試階段,並不是代表在 Play Store 安裝了最新版本就有,除非你已經加入了 beta 測試計劃。如果你真的還未有又想用的話,可以按此前往我們的下載中心,下載最新的 Beta APK 檔案(WhatsApp 2.17.8)來安裝。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