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有報導指 Samsung 的電視屏幕出現需求緊張,原因是 Sharp 將停止供應電視屏幕給 Samsung。現階段他們正跟 LG Display 商談,但暫時未有進一步消息。

然而似乎 Samsung 另有後備計劃,就是求人不如求己。日前路透社報導指 Samsung 旗下負責屏幕面板的公司 Samsung Display 計劃增加在越南投資,目的為提高產能,涉及款項約 3 萬億韓圜元 (約港幣 194.4 億元)。

另一方面韓國媒體韓聯社亦報導指 Samsung 目前正就額外投資事宜與越南政府進行商討,但沒有透露細節。同時也有知情人士證實 Samsung Display 正考慮對越南追加投資,但沒有透露有關細節。

就以上面的傳聞,Samsung Display 發言人未有任何評論。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