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HTC 推出了 Vive 的 VR 裝置之後 , 其手機業務好似已經淪為二線產業 . 無疑 HTC Vive 是表現不錯 , 但相對一池死水的 HTC 手機業務 , HTC 有想過救亡嗎 ?

明日 HTC 會有一個叫「For U」的手機發佈會 , 而網上日前就推出疑似是「For U」的宣傳片 , 片中出現一部外觀設計十分特別的 HTC 手機 , 而且機上更有 HTC Vive 字樣 . 大家都知道 Vive 是 HTC VR 裝置的品牌 , 亦即是說這部手機極有可能就是 HTC 對應 VR 及 AR 裝置的手機產品 . 早前 ASUS 就發佈了一部 AR VR 的手機 , HTC 亦走去這方向 ?? 明天就可能知道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