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產品向來轉變得很快,推出十年甚至二十年的也有不少。可是說到,能持續為大家生活帶來翻天覆地轉變的卻不多,但 iPhone 卻是有這個魅力。十年前的今天,Steve Jobs 於 Macworld 2007 中高姿態地宣佈了一部革命性產品。這產品內含了三大元素:闊屏幕iPod、革命性電話功能、流動上網裝置。他們給這產品改了一個到現在連三歲小孩至八十歲嬤嬤都懂的名稱: iPhone 。到今天,這個產品還是很多人心目中的至愛,熱情並沒有退卻。

踏入 iPhone 推出的十個年頭,坊間對 Apple 今年所推出的新一代 iPhone 都充滿期待,期待著可以看到 Apple 再為我們帶來另一次的驚喜,為此產品的下一個十年奠下基石,繼續為大家生活帶來更多轉變。

Steve Jobs 的接班人 Tim Cook 亦透過官方新聞稿,在 iPhone 十週年的日子發出感言。他表示 iPhone 已經成為顧客生活的一部份,無論在社交、娛樂、生活及工作都占了重要的一席位。Tim Cook 補充說到,iPhone 為智能手機設下了標準,現在也只是一個開始,因為最好的產品還在後頭。

在這 10 年裡,你曾擁有過多少代 iPhone 呢?一起來重溫一下教主當年的發佈會,那種震撼依然,但看著教主的身影難免令人深感惋惜!Happy Birthday to iPhone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