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自推出以來 Apple 就製作了不少相關宣佈廣告,在過去的影片中先後強調過手機的多項特色功能,包括機身顏色、防水能力、低光拍攝等。今日 Apple 就為 iPhone 7 Plus 再推出了新的廣告,這次重點落在專有的「人像模式」身上,透過短短的影片大家可以見到此模式在拍攝人像時的確是十分之高質素。

iPhone 7 Plus 的雙鏡頭在 iOS 10.1 時獲得「人像模式」支援,此模式現時仍處於 beta 測試版階段當中,而現時所拍出來的效果已經相當出眾。「人像模式」透過雙鏡頭的大光圈以及長焦距特色來營造出淺景深效果,令到拍攝人像時可以令到背景虛化,從而突出主體,其效果可媲美一些單鏡反應相機。大家可以看看以下影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