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每次為 iOS 系統推出一個大型更新時,都會加入一些新功能。像是,在 iOS 10.2 上就加入了大量 Emoji 及 TV App 等。現在 Apple 已經為下一個大型更新作準備,即將於下個月推出新 10.3 的測試版。至於這個版本會有些什麼新特色功能呢?一向愛爆料的 Sonny Diskson 已經為我們帶來消息。

這次的升級為 10.3 beta 1,根據外國媒體 Appleinsider 引述消息人士 Sonny Dickson 的 Twitter 表示,Apple 將於 2017 年 1 月 10 日發佈 iOS 10.3 的第一個 beta 版本。

這個版本將加入全新的「劇場模式」 (Theatre mode),其中還包括一個「爆谷形狀」的控制中心圖標。不過對於甚麼是 Theatre mode,當中並沒有甚麼說明,分析指有可能是用來觀賞電影,也有指是傳了很久的暗黑主題模式等。至於真正會是怎樣,那就相信要到推出前才會知道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