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池問題」四個大字相信是 2016 年的智能手機的魔咒,不但是 Samsung 面對著史無前例的 Galaxy Note 7 爆炸事故,而 Apple 的 iPhone 6s 系列雖然沒有大量爆炸,但其部份批次電池問題亦導致要作出回收更換安排也令 Apple 給消費者甶下不好印象。不過,2016年還未挨過去,因在 iOS 10.2 推出後情況似乎更加差了起來。

據福布斯網絡版報導,Apple 近日在推出了 iOS 10.2 正式版之後,將 iOS 10.1 及 10.1.1 的認證伺服器關閉,藉令使用者將系統升級至 10.2 以修正一些有機會導致電池在 30% 無故關機的程式錯誤。之不過,10.2 不但沒有解決問題,反而是令到情況更加差。據 Apple 技術討論區的用戶反映,在升級至 10.2 之後電池消耗速度很不穩定,一時電池百分比停止不動,一時又會大幅下降,令到 iPhone 操作不正常。亦都有網友表示想降回 iOS 10.1 或 10.1.1,可惜認證已被 Apple 關閉不能降級。

目前回報此問題的用戶還再增加中,而 Apple 官方人員則仍未作出回應。由於 iOS 10.2.1 的測試版已開始,早前有程式員發現一些相關問題已開始在修補,所以我們還需要再等等 Apple 一方所公佈的消息,希望真的能解決問題吧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