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 iPhone、iPad、iPod touch 上管理檔案,相信大家都只會想到 Apple 官方的 iTunes。但是,大家都都對此程式又愛又恨。Apple 的檔案管理設計邏輯雖然很簡單直接,但對很多人來講卻是靈活性太低,尤其是在音樂及鈴聲管理方面。現在,大家不妨試試這款代替品「WinX MediaTrans」,其功能比起 iTunes 有過之而無不及,最重要的時操作方式更加貼近大家在 Windows 上的使用方式。

「WinX MediaTrans」是一款可以在 iPhone、iPad、iPod touch 與電腦間快速同步 iOS 資料的應用程式,支援的 iOS 資料包括影片、音樂、相片、電子書、語音備忘錄、手機鈴聲等,讓使用者方便管理 iOS 裝置的存儲空間。同時可自製手機鈴聲,或者將影片轉換為MP4或音樂轉為 MP3 并同步到 iPhone 上播放。

管理相片
管理影片
剪輯鈴聲

WinX MediaTrans 原價為 US$59.95 (HK$468 / NT$1,900),現在官方正式進行聖誕及新年限時免費中,大家可以把握這次機會下載啦!

下載:WinX MediaTrans 連註冊激活碼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