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3-17_22_33《Super Mario Run》上架之後下載量爆燈 , 當然小編相信好多人只是玩了頭三關而已 , 而 Super Mario Run 這遊戲就是 Mario 一直向前跑跑跑 , 有點像 Parkour (台譯:跑酷) , 遊戲玩法各人評價不同有好有壞 , 我們不談論 . 外國就有人應節拍攝了《Super Mario Run Meets Parkour in Real Life!》中文暫叫超級瑪利奧跑酷真人版吧?

攝影師 Devin Graham 拍攝的《Super Mario Run Meets Parkour in Real Life!》故事內容就是很老土的庫巴小嘍囉捉走了公主 , Mario 去救公主 . 不過影片中的 Mario 就表演各種跑酷技術 , 加上出色的拍攝 , 還是不錯的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