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831-iphone-7-plus-cameras

近幾年的智能手機功能越來越多,越來越精密,但是問題也越來越多。之前已出現過 Galaxy Note 7 因懷疑設計問題出現嚴重事故,最後以回收停產結束。而另一邊廂的死對頭 Apple 也被發現出問題,不過情況並不嚴重,但是也有一定程度影響到用戶的體驗。

日前有指 iPhone 7 Plus 其中一個賣點雙鏡頭早幾個月前便被用戶發現有問題 – 當打開相機 App 或其他第三方拍攝 Apps,預覽界面未能顯示,只有漆黑一片。然而最大的問題是,外國媒體 BGR 在社交網站和 Reddit 上進一步跟進後發現,隨著時間發展,這個問題開始變得越來越多。

目前 Apple 尚未對有關問題作出任何回應,希望大家手上的 iPhone 7 Plus 沒有遇到同樣問題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