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ta-ios

隨著近日 Super Mario Run 的推出後,全球再一次吹起任天堂遊戲熱潮。對於不少人來講,可以玩回舊遊戲絕對是賞心樂事,所以就設法在手機上玩一些GameBoy、Super Nintendo、Nintendo 64 等遊戲。以前我們介紹過,只要在 iOS裝置上 安裝GBA4iOS 就可以,可惜自 iOS 8.1 起已經被 Apple 封鎖。 現在,終於有新模擬器出現。

delta-emulator-games

GBA4iOS 的開發者 Riley Testut 在其個人博客上宣佈 GBA4iOS 「正式死亡」,同時他表示在過去兩三年間已經展開了另一個新模擬器「Detla」的開發工作。「Detla」是一個全新的模擬器,同樣無須要對 iOS 系統進行 Jailbreak 越獄破解就能夠安裝。而且,相比起 GBA4iOS 來講更加強大,因為可以同時模擬 Game Boy (Color), Game Boy Advance, Super Nintendo, Nintendo 64 等平台,加上未來還會加入更多平台遊戲支援,不限於只玩 GameBoy 或 NES 遊戲。

delta-emulator-menus

「Detla」目前正處於測試階段,開發者早前曾邀請網友參與測試,所以現時仍未正式對大眾開放下載,預計要明年初才會正式推出。有參與測試的網友均表示「Detla」十分強大,是現時使用過最好的任天堂模擬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