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concept-13

快將踏入 2017 年,大家的目光自然開始投射在明年推出的新一代 iPhone 身上。由於明年是 iPhone 踏入 10 週年的大日子,因此坊間不少分析均寄予厚望,期待 Apple 會再次給大家驚喜。近日大陸微博上傳出了一份文件,據說是來自 Apple 合作廠房的生產文件,透露新一代 iPhone 將有三個型號,而且最高級型號或許會給我們帶來震撼感。

微博用戶「有沒有搞措-瑞克科技」發出了一份據說是 Apple 的內部文件,揭示出下一代 iPhone 共有三款型號,其生產編號分別是 D20、D21 和 D22。作為對比,現時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的編號為 D10 及 D20。因此推斷出,D20 及 D21 就是升級版,相信就是 iPhone 7s 和 iPhone 7s Plus。而重頭戲是 D21,據說將是一部重量級更新的型號,或就如過去一直有消息指出的 iPhone 8。

19461-19951-161220-ferrari-xl

D21 的開發代表為「法拉利」,由改名可見將是一部更高檔次的 iPhone 型號。按照過往傳聞說法,將會採用雙面玻璃設計,屏幕改為 OLED 令屏占比提升、無線充電等。另外,該文件亦揭露出此 iPhone 的內部結構將迎來大改造,預計可獲得更多內部空間增加新功能特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