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_5853759f1ccc7

眼見近年手機遊戲大行其道,而且更有像任天堂這類老牌遊戲開發商也踏足手機遊戲行列,其近日推出的 Super Mario Run 風頭更是一時無兩。另一老品牌 Capcom 亦表示將會大舉將一些陳年熱門遊戲舊作搬上手機平台,以讓大家可以重搭童年時打機的樂趣。

Capcom 日前宣佈旗下元祖 Rockman 洛克人系列,包括六代遊戲將於下月初登陸 iOS 及 Android 手機上。 而有指這個遊戲不是簡單的進行移植,而是對遊戲進行重製及優化,因為這是 Rockman 遊戲首次在手機版上推出,但是仍然會保留元祖 Rockman 的遊戲元素。

至於價格方面,消息指每款遊戲的單獨售價為 1.99 美元,有興趣的機友們可以到時候去下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