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c-800x457

在 10 月的發佈會上,Apple 為我們帶來了 MacBook Pro 系列的大型升級型號。而在此之前,坊間一直盛傳新一代 iMac 以及 Mac Pro 等桌面機亦都會在這一天發佈,但好可惜地並沒有出現。由於競爭對手 Microsoft 搶先一步發佈了 Surface Sudio 桌面電腦,而且更是獲得大量好評成功將焦點搶走,導致一眾桌面 Mac 機用戶更加心急想知道 Apple 有沒有計劃推出更新型號的計劃。

這個何時推出更新的問題,令到 Apple CEO Tim Cook 不停被媒體追問。於是,Tim Cook 近日在給員工的訊息中就主動提到了這個問題。Tim Cook 寫到叫大家別擔心,他表示 Apple 仍有開發新的桌面機,而絕大更新型號也正處於產品路線圖上,意思即是說未來將會推出。

Apple 上次更新 iMac 系列已經是 433 天前的事,而 Mac Mini 是接近兩年沒更新。不過最久的還是 Mac Pro,距離上一次更新是 1,097 日之前,足足三年了,難怪果迷們都在擔心到底 Apple 會不會再推出更新。如今有 Tim Cook 派出的定心丸,相信大家也不用太擔心了,還是先擔心自己的銀包夠不夠厚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